威海银行预计10月12日上市 香港公开发售股份认购比例约0.61倍

2020-10-09 10:51:45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宋亦桐)10月9日,威海银行发布公告表示,该行全球发售约8.77亿股股份,国际发售股份约8.24172亿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最终发售价为每股3.35港元,每手买卖单位1000股;预期股份将于2020年10月12日于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据威海银行披露的信息,该行香港公开发售股份部份合共接获8714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5309.9万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8772.8万股的约0.61倍。

国际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轻微超额认购。国际发售项下发售股份的认购总数约为国际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总数7.895亿股国际发售股份的1.32倍。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合共3462.9万股发售股份已重新分配至国际发售。重新分配后,国际发售项下发售股份数目已增至8.24亿股发售股份,约占全球发售中发售股份总数的93.95%(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

威海银行表示,假如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该行将就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后将予发行的1.3159亿股股份获得额外所得款项净额约4.35亿港元。威海银行拟按招股章程所述将该等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强化其资本基础,以支持该行业务的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