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农商行丢失农户保证贷款原始档案,被罚50万!

2020-10-16 11:40:22 银讯网 

网贷天眼讯,10月16日,中国银保监会官网披露哈尔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被行政处罚的信息。

信息显示,哈尔滨农商行道里支行将农户保证贷款原始档案丢失,黑龙江银保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对该行进行罚款人民币50万。

该行官网资料显示,哈尔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地方性银行。总行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经纬二道街65号,设1个总行营业部,60个支行,营业网点遍布哈尔滨市城市、郊区及各乡镇。

以下为处罚原文: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