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银行与东营市投资促进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17 19:22:26 和讯 

  2021年9月17日,“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招商送温暖”活动暨东营银行与东营市投资促进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东营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慧芬,东营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陶文军等相关领导及招商引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东营银行与东营市投资促进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围绕提升招商引资企业金融服务质效,建立招商项目联动服务机制,支持招商企业“引得来、落得下、发展好”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东营银行与东营市投资促进局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8家机构被授予“东营市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网点”,8人被聘为“东营市招商引资项目服务专员”,与县区投资促进局建立了一对一服务。同时,东营银行与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宏瑞丰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

  作为植根当地的法人银行,东营银行积极探索打造招商引资特色服务品牌,创新推出招商引资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开通招商企业开户、资金支持、来东营人员金融服务三条绿色通道,打造“资金融通”“结算增值”“国际业务融资”“员工专属”四大专属产品体系,开展“产品惠企”“高效利企”“减费让利”“专人专岗”“咨讯助企”五大行动,以高效、务实、创新的实干之姿,将招商引资企业金融服务落到实处。

  东营银行致力于打造更高水平的金融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一企一策”的贴身式、管家式服务。下一步,东营银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促进局和招商企业的沟通交流,用好政策、完善服务,为东营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