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行拟发行2022年同业存单 备案额度300亿元

2021-12-31 17:24:54 和讯银行 

  12月31日,宁夏银行披露2022年同业存单发行计划,拟发行额度为300亿元,较2021年报备额度增加35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宁夏银行前身是银川市商业银行,2007年更为现名。2021年该行累计发行同业存单241期,累计发行金额326.3亿元。

  发行计划披露,截至2021年9月末,宁夏银行资产总额1706.85亿元,较年初增长5.81%,负债总额1576.13亿元,较年初增加5.81%。不良贷款率3.47%,拨备覆盖率145.29%,资本充足率12.52%。

  中诚信出具评级报告认定,宁夏银行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报告肯定了该行作为区域性法人银行,在业务发展和资本补充等方面能够获得自治区政府的较强支持,在当地金融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评级同时指出,该行面临同业资金依赖度较高、成本费用支出和拨备计提压力较大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