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银行:西安浐灞管委会拟将所持该行股份无偿划转至西安金控

2022-07-13 12:34:16 北京商报网  孟凡霞 李海颜

  7月12日,西安银行(600928)发布关于部分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称,近日,该行收到股东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西安浐灞管委会”)的通知,西安浐灞管委会拟将所持该行5000万股股份,占该行总股本1.12%,全部无偿划转至其控股子公司西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金控”)持有。

  西安银行表示,本次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后,该行实际控制人西安市人民政府合计股份数量及比例未发生变化,西安市人民政府的一致行动人,西安浐灞管委会将不再持有该行股份,西安金控持有该行股份将由约6361.02万股变更为约1.14亿股,占该行总股本比例将由1.43变更为2.56%,其余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及比例未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