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理财“818理财节”,“八箭”齐发、与美好共鸣!

2022-08-15 10:36:56 和讯 

  8月18日,恰逢中国光大银行30周年生日,光大理财积极参与“818理财节”——8月15日至8月19日期间,将主推8款各具特色的理财。

  2022年上半年,光大理财曾以不俗的产品募集能力、理财产品业绩出圈,本次理财节,光大理财携精心打造的理财产品与投资者见面,将会有怎样的故事,值得期待。

  818理财节

  8月18日,既是光大理财的母行光大银行成立30周年的日子,也正值资管行业一年一度的现象级节日——“818理财节”。作为众多机构共同参与的投资者盛会,“818理财节”旨在培养投资者正确的投资理念,帮助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长期投资和资产配置的理财观念,最终穿越周期、获得理财收益。

  而资管行业的新生力量——银行理财子公司,正在成为“818理财节”重要的一份子。“三十而励”,和光同行。今年,光大理财参加“818理财节”,并以“818理财节·与美好共鸣”为主题,秉持“感恩遇见、闪耀同行”的观念,致力于满足投资者的多样化财富管理需求。

  此次,光大理财积极筹办并参与“818理财节”,主推“七彩阳光”净值型产品体系的8款产品,具体详情如下:

  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风险偏好和承受能力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银行理财产品。

光大理财“818理财节”,与美好共鸣 “八箭”齐发、美好同行!

  专业口碑一脉传承

  光大理财的前身,是光大银行总行的一级部门——资产管理部。自2004年至今,光大的理财产品已经经历了近20年的积淀。

  2018年,资管新规、理财新规、理财子公司管理办法相继颁布;2019年9月,光大理财应运成立,成为全国首批获准筹建、首家获准开业、首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

  据统计,自2004年中国光大银行推出国内首支人民币理财产品以来,光大银行理财业务通过投资模式的不断创新和投资管理能力的持续提升,2004年至2021年末,光大银行(含光大理财)累计发行理财产品超37.11万亿元,为投资者创造收益达到4100亿元。

  同时,成立以来,光大理财凭借良好的品牌效应和市场影响力,先后斩获多个业内大奖,专业能力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

  2022年,光大理财先后荣获2021年度深交所债券市场“优秀债券投资交易机构”、上交所债券市场2021年度“优秀债券投资机构” “债券优秀交易商”,被媒体评选为“年度最具创新银行理财公司”“卓越理财公司”“年度金牌理财子公司”“值得托付银行理财机构”等多个奖项。

  今年以来,光大理财持续表现优异。在“2022全球资管机构500强名单”中,光大理财首次上榜,资产规模位列中国榜单第28位、全球榜单第163位。

  实现客户高回馈与服务国家战略

  “银行系理财公司,应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同时也要以专业的力量来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实体经济。”7月30日,光大理财党委书记、董事长(候任)任锋在“2022青岛•中国财富论坛”上表示,“资管行业,归根到底是以客户为中心的金融服务业。人民群众对财富管理有着强烈保值增值的需求,银行理财子公司肩负着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回馈投资者的责任。”

  在接受采访时,任锋表示,“光大理财目前的产品只有300多只,总规模只有1.2万亿,面对国内130多万亿的资管市场和十几亿人的财富管理需求,我们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任锋表示,未来,光大理财将努力实现两大社会价值,一是高回馈,二是强担当。在努力回馈投资者、回馈社会的同时,也彰显央企子公司的责任担当,支持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