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广西分行助桂企收获10亿元进博硕果

2022-11-08 17:56:53 新浪网 

  五载倾情服务,携手进博成长。中国银行(601988)已连续五年承办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五年来,中行广西分行不断升级撮合服务,与桂企携手相伴、共享进博机遇,派驻专业服务团队全程现场参与对接服务,成功助力桂企达成意向合同金额超过10亿元。

  据介绍,在此次进博会的贸易投资对接会,围绕“科技创新”“数字经济”“绿色低碳”“乡村振兴”“消费升级”五大主题搭建贸易、投资一体化交流平台,为参展商、采购商、地方政府、产业园区、投资机构等提供集贸易洽谈、投资对接、产业合作、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

  11月7日,在中行广西分行专业服务团队的撮合下,10亿元的意向合同在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现场诞生。来自防城港的广西某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与外商签订意向采购大豆合同,合计金额超10亿元。该工业有限公司是中行广西分行的结算客户,此次签约后,中行广西分行将延伸金融服务触角,在为该企业提供基础结算服务的同时,为企业提供信用证、汇出汇款融资等国际结算服务等一揽子服务,以金融力量助力桂企融入全球价值链中。

  携百年匠心,揽万物芳华。下一步,中行广西分行将继续全力以赴,为桂企提供优质综合金融服务,以金融力量助力进博会“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