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再提升!广发银行南京玄武支行5G智能网点升级开业

2022-11-27 09:58:18 环球网 

2022年11月25日,广发银行南京分行辖内首家5G智能网点南京玄武支行在新址升级开业。

广发银行南京分行自1997年11月正式成立以来,始终将服务江苏地方经济发展作为战略重点,以为社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己任,将国家战略和集团、总行工作部署落实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截至目前,业务范围覆盖全省主要地市,下辖39家分支机构,服务公司、零售客户突破600万,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

作为广发银行南京分行的直属支行,南京玄武支行自2000年成立以来,依托玄武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浓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金融资源,紧密围绕地方政府的发展战略,发挥广发银行的比较优势,积极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服务保障民生,务实推进绿色金融、普惠金融、消费金融,助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南京玄武支行5G智能网点的升级开业,标志着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向新一代智能化网点服务模式的一次创新转型,该行秉承“以人民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温暖”服务的理念,以“智科技、智产品、智服务、智温馨”为服务触点,运用大数据、AI智能、深度学习等科技及生物识别、全息投影等先进设备,将银行服务与社区资源、商圈服务等有机结合,实现客户金融、生活、消费有机连接,进一步拓展了服务场景和客户体验。 

接下来,广发银行南京玄武支行将充分发挥5G智能网点智能化、数字化运营管理的特色优势,以提升客户服务能力、提高经营效能为目标,紧密围绕玄武构建“1+2+2”现代都市型产业体系战略规划,持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勇担社会责任,密切银政合作、银企合作,践行金融央企使命担当,为玄武区的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