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白城市分行切实强化意识形态管理

2022-11-30 11:55:00 中国经济网 

确保在新闻宣传上用心用情,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全行员工既要当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也要当落实者;既要当实干家,也要当宣传家,主动向主流媒体投稿;充分利用好《农发行天地》、简报、公众号等载体,通过开设专栏专刊加强宣传力度,集中宣传报道二十大精神在白城市分行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特别是重点宣传一线员工的先进事迹和良好风貌,宣传全辖各个条线、层面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的创新举措、成功做法和实际成效,在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中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充分展示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