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平度市支行组织召开“青春建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座谈会

2022-12-12 12:55:12 中国经济网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近日,平度市支行组织青年员工进行以“青春建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的座谈会。

在座谈会中,支行全体青年员工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实际,分别从风险合规、业务发展、存贷款营销、柜面优化服务、运营大集中提升和党建发展的角度畅谈了对支行发展路径的体会和建议,也谈及了自己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并对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了改进的方法和措施。

平度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张晓华同志表示,希望青年员工坚定信心,明晰自身发展的路径,用心规划自身职业生涯方向,不彷徨、不犹豫,努力学习,积极工作,迈好自己的青春之路;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做“心中有火、眼里有光”的追梦人;勇立潮头、踔厉奋发,投身农发行服务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做“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的奋进者、做“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赶路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承“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职责使命,心怀国之大者,自觉把服务乡村振兴融入“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勇于把个人追求融入时代发展大局,把个人抱负放到金融行业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伟大事业中。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行中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员工把读原著、悟原理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更好地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加家国情怀,厚植专业素养,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服务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王君仪)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