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荣获和讯网第二十届财经风云榜“年度杰出手机银行”奖项

2022-12-22 14:30:02 和讯银行  苏菲

  2022年12月22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银行业评选”结果重磅揭晓。本次评选以“创变启新 破局突围”为主题,在银行业中遴选出卓越典范,充分展现银行业金融机构在护航实体、做细普惠、深耕绿金等方面的生动实践。交通银行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年度杰出手机银行”奖项。

交通银行荣获和讯网第二十届财经风云榜“年度杰出手机银行”奖项

  获奖理由:

  交通银行新一代个人手机银行,基于“轻松一点”的设计理念和目标,重点强化了智慧金融、开放互联、科技关怀三大数字服务能力,打造智能化、个性化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为亿级客户提供更为智能和个性的金融服务和更有温度的科技关怀。

  一是智慧金融,服务客户越来越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对财富投资、信贷融资、支付结算等金融刚需进行了流程重塑。打造全新的“金融频道”,为客户提供与其不同人生阶段相匹配的财富配置方案和全旅程投资陪伴;建立开放、活跃的财富生态体系,赋能第三方优质机构,打造银行、机构、客户三方共赢正向循环的财富生态圈。

  二是开放互联,建立渠道间的多点互联互动,打造无界实时服务。将原本必须到线下网点才能办理的业务搬到了线上,升级线下网点、客户经理的线上化实时服务能力,全方位满足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进行咨询、沟通、交流以及交易等非接触服务需求。

  三是科技关怀,以金融科技赋能客户跨越“数字鸿沟”。自主研发智能风控体系,引入智能化的安全认证手段,适应新形式下的客户安全需要,满足客户对于账户与资金的安全保障需求;推出了关爱版,将无障碍、适老化改造渗透至界面和流程交互上,更贴近老年用户的使用习惯,帮助老年群体体验科技带来的便利和智能。

  关于财经风云榜: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中国财经网络门户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第一大型评选和论坛活动,面向全财经行业。

  历届风云榜评选均设置了包括银行、保险、基金、期货、证券公司等金融各领域的多个奖项,已经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得到国内主流媒体的密切关注和广泛报道。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