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荣获和讯网第二十届财经风云榜“年度杰出银行家”奖项

2022-12-22 15:06:33 和讯银行  七七

  2022年12月22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银行业评选”结果重磅揭晓。本次评选以“创变启新 破局突围”为主题,在银行业中遴选出卓越典范,充分展现银行业金融机构在护航实体、做细普惠、深耕绿金等方面的生动实践。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年度杰出银行家”奖项。

恒丰银行陈颖荣获和讯网第二十届财经风云榜“年度杰出银行家”奖项

  获奖理由:

  作为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同志带领恒丰银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守党中央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定位,坚定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以党建引领全行高质量发展。五年来,恒丰银行资产总额连跨四个台阶达到1.3万亿元,营业收入、净利润三年复合增长率分别达23.34%和136.65%,贷款总量等支持实体经济类指标增速在12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同业中排名第一,收入结构、成本管控等质量类指标提升率同业第一,风险类指标降幅同业第一,资产收益率、资本收益率等效益类指标增幅同业第一。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恒丰银行排名较上年跃升13位,升至第122位。

  关于财经风云榜:

  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中国财经网络门户和讯网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第一大型评选和论坛活动,面向全财经行业。

  历届风云榜评选均设置了包括银行、保险、基金、期货、证券公司等金融各领域的多个奖项,已经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得到国内主流媒体的密切关注和广泛报道。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