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携手中国银联 “借”“贷”同享 “渝”你约“惠”

2023-03-22 15:42:44 和讯 

  消费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也是国民经济稳定运行的压舱石。去年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今年《政府工作报告》都提出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哈尔滨银行重点围绕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营造消费氛围等方向,积极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向绿色、智能、健康、品牌、时尚方向发展

哈尔滨银行携手中国银联 “借”“贷”同享 “渝”你约“惠”

  哈尔滨银行全面响应落实商务部“消费提振年”活动号召,全力打造“2023全年乐享,全民盛惠”主题活动,借记卡、贷记卡欢乐同享,助力消费扩量级、提能级,精准覆盖生活场景,加速生活消费有力复苏。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携手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重庆当地知名连锁企业,如罗森便利店、乡村基、大米先生、重百新世纪超市等超千家门店,开展“渝”你约“惠”特惠活动。活动期间,通过哈行信用卡APP(云网版)/云闪付APP支付即可享满25元立减5元的优惠。

哈尔滨银行携手中国银联 “借”“贷”同享 “渝”你约“惠”

  据悉,本次活动是哈尔滨银行“2023全年乐享,全民盛惠”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哈尔滨银行携手黑龙江省内4家知名连锁品牌超市、近400家门店,围绕龙江地区便民生活、观影娱乐以及城市名片等消费场景开展支付优惠活动。3月份,重庆地区“渝”你约会“惠”活动全面上线。本次重庆地区专享特惠活动,是哈尔滨银行助力地区经济振兴重要举措,旨在多层面打造重庆地区消费场景,丰富哈尔滨银行借贷记卡持卡客户用卡活动多样性。

  未来,哈尔滨银行将持续践行“消费提振”政策部署,围绕“全年乐享,全民盛惠”活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借记卡、贷记卡同享用卡活动,因地制宜完善新市民金融服务,以数字化方式不断拓展消费场景,降低居民消费金融服务成本,为扩大内需、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注入更多金融动力。哈尔滨银行携手中国银联 “借”“贷”同享 “渝”你约“惠”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