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开展“春日约会”客户答谢活动

2023-03-23 12:14:40 和讯 

  3月17日,正值春暖花开时节,齐商银行开展了“春日约会—走进华熙生物焕颜之旅”活动,邀请了50余位女性客户参加,在温馨的气氛中让客户享受变美的旅程。

齐商银行开展“春日约会”客户答谢活动

  活动现场,齐商银行工作人员向客户分享了财富规划相关知识,随后,华熙生物的美容顾问为在场客户进行了肤质测试,针对不同肤质介绍了如何在春季护肤以及专业的护肤理念。

齐商银行开展“春日约会”客户答谢活动

  在这次焕颜之旅中,客户走进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全球首座世界透明质酸博物馆,也是唯一一座全景化展现透明质酸产业发展路径及成果的创新科技展馆。在这里,客户了解玻尿酸的前世今生。

齐商银行开展“春日约会”客户答谢活动

  一直以来,齐商银行积极探索和完善特色化非金融增值服务,持续升级客户权益体系,满足高端客户在健康管理、养老金融、子女教育等方面的个性化需求。下一步,齐商银行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举办更具特色、更具内涵的品牌活动,为高端客户提供有温度的综合增值服务。(张华琦)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