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社区 金融为民共前行 ——齐商银行潍坊安丘支行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3 12:16:55 和讯 

  为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教育工作,提升公众风险意识,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经济秩序稳定健康,近日,齐商银行潍坊安丘支行走进金融街社区,为金融街社区“慧至万家”公益宣讲暨家庭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带来了一堂精彩的金融知识课,为社区群众提供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普及服务。

志愿服务进社区 金融为民共前行 ——齐商银行潍坊安丘支行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专业的金融消保知识转化为群众便于理解的案例、故事,并提示大家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同时,对在场群众提出的金融问题,特别是针对老年人关心的金融理财风险点及电信诈骗等,做出了一一解答,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赞扬。

  下一步,齐商银行将持续聚焦重点人群、金融常识、热点问题等,做实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切实提高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和推动业务发展的同时,担当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经济金融环境作出新的贡献。(刘健伟)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