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大鹏到齐商村镇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2023-04-13 19:04:42 和讯 

  4月12日,齐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大鹏一行到齐商村镇银行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该行转型工作及经营发展情况,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

  调研过程中,齐商村镇银行工作人员分别展示了STM智慧柜员机、移动信贷Pad展业、放款中心、会计集中授权中心的工作流程,汇报了该行通过科技创新助推业务发展的新思路。

齐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大鹏到齐商村镇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李大鹏对齐商村镇银行近期的转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业务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利用好当地的区域特色和产业优势,围绕“两增两控”和重点领域投放目标,不断深耕当地,做好普惠金融。二是推进新型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利用科技转型工具开展营销,提升齐商村镇银行在当地的市场份额。三是严把风险关,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和风险管控能力,增强高质量发展支撑力。

齐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大鹏到齐商村镇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步,齐商村镇银行将继续推进结构调整,深化改革创新,力求打造特色鲜明、管理科学、内控严密、价值卓越的精品银行,奋力开创村镇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魏子清 张霄雯)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