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副行长牛新庄任职资格获批

2023-06-08 16:32:53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宋亦桐)6月8日,邮储银行发布《关于副行长任职的公告》表示,2023年4月27日,该行董事会聘任牛新庄为该行副行长。近日,邮储银行收到《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关于邮储银行牛新庄任职资格的批复》,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已核准牛新庄担任邮储银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据悉,根据相关规定,牛新庄自2023年6月6日起就任邮储银行副行长。

公开资料显示,牛新庄,中国国籍,1976年出生。牛新庄自2020年4月起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金融科技创新部总经理,并于2020年7月起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首席信息官。曾任中国民生银行总行科技开发部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总经理,信息科技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民生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等职务。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