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江苏银行联合启德教育首发2019出国留学白皮书

2019-06-05 10:25:27 和讯 

  出国留学深造正被不少中国家庭提上教育日程,然而让众多父母困惑的是,到底如何才能做出最适合自己的子女国际教育规划?记者从江苏银行获悉,为帮助中国学生和家长更清晰地了解留学态势变化,及时更新对留学的认知,该行首次联合启徳教育共同发布《2019年出国留学白皮书》。《白皮书》全套共分四个系列,分别从低龄留学、留学专业选择、留学生归国就业、留学家庭心理疏导等方面,为广大留学家庭提供更全面、更系统的留学决策参考。

  "低龄留学"包含《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高中篇》《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本科篇》2本,是为意向出国就读高中和本科的低龄留学生家长提供的出国读本科的"百科全书",家长和学生可通过此书了解留学全貌,直接获得高中、本科留学的全部信息,从而更好地进行未来准备与规划,提高留学申请的成功率。

  "留学专业选择"内含《全球院校&专业选报指南》一书,主要结合目前高中升学的基本状况,为不同层次学生设计了多条升学路线,同时根据目前热门的留学国家进行分类,是关于中国高中生报考国际院校的专业申请指南,学生可以寻找到目标留学国家的基本概况、选校信息等内容。

  "留学生归国就业系列"内含《海归就业力调查报告》一书,邀请中国人力资源服务领域领军品牌前程无忧及应届生求职网共同撰写,联合挖掘数据,收集海归有效问卷4770份、雇主有效问卷597份、深度访谈35人,勾勒出中国留学归国人员的整体状况,帮助正在或将要求职的海归群体知己知彼、扬长补短、找准定位,并为留学生群体提供"早规划"的依据与路径。

  "留学家庭心理疏导系列"包含《2019中国学生留学意向调查报告》和《成功的留学生都是心理大师》2本书。其中,《2019中国学生留学意向调查报告》通过真实调研数据,综合展现中国意向留学生的留学目的、意向国家、学段、专业、院校选择和留学预算等内容,精准分析中国留学家庭现状。《成功的留学生都是心理大师》则邀请知名心理学专家,聚焦留学过程中遭遇阻碍、遇到困难、经历失败的情况下,父母和孩子的心理辅导,探究决定留学成败的心理成长。

  6月3日至6月6日,凡登录江苏银行手机银行或江苏银行融享财富官微的客户,即可预约领取2019年留学白皮书系列,每位客户最多预约领取1本。白皮书系列每日赠送量为1200本,每种白皮书每日赠送量为200本,先到先得。

  据了解,江苏银行于2016年正式推出"融享四海"出国金融品牌,依托融享四海线上综合服务平台和百家出国金融特色网点,由百名出国金融金牌顾问随时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增值权益和信息资讯等特色服务,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都可以享受到江苏银行为您量身打造的出国金融一站式服务。在留学特色金融服务方面,江苏银行推出了"一键汇款""美元结构性存款"等拳头产品;在留学特色增值服务方面,推出了行前体检、境内机场接送、专家咨询服务(保险法律税务等)、未来银行家·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服务。目前,江苏银行已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留学管家"一站式服务、出国留学关怀服务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