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银行解小微之难显担当 餐饮品牌企业送锦旗致谢

2020-08-03 15:55:12 和讯 

  6月10日,甘肃伊兰集团财务总监梁静将一面写着“服务暖心系企业、雪中送炭克疫情”的锦旗送到了兰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建平手中,感谢该行在疫情期间与企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兰州银行解小微之难显担当 餐饮品牌企业送锦旗致谢

  新冠肺炎疫情是一次前所未有的考验,诸多企业陷入困境。甘肃伊兰集团是兰州市餐饮行业的品牌企业,受疫情影响,该企业旗下门店全部暂停营业。没有了现金流,人员工资、房租等必要支出在短时间内出现紧缺。

  作为长期支持甘肃伊兰集团发展的兰州银行,在疫情发生后对所有服务企业开展摸排时得知了该企业面临的难题。先是为该企业的存量贷款降低了贷款利率、延迟了利息支付时间、制定了延期还款计划,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在复工复产阶段,兰州银行又为该企业开通周转资金贷款快速通道,增发2000万元低息支小再贷款,帮助该企业所有门店顺利营业。

  这样的事例不止一个。作为本土金融机构,兰州银行利用自身决策链条短,市场反应快的优势,努力发挥着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作用。数据显示,1-5月份,该行在累计发放的198.06亿元企业类贷款中,有77.28%发放给了中小微企业,有47.62%发放给了小微企业。截至5月末,累计审批“省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专项贷款2.46亿元、发放9100万元;累计为市、区“抗击疫情急需资金支持名单企业”发放贷款7.9亿元;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累计办理展期192笔19.94亿元、转贷353笔43.89亿元、还款计划变更535笔207.49亿元。

  梁静说:“仅用‘感谢’都不足以表达我们对兰州银行的感激之情,我们全体伊兰人将更加努力,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以此来回馈兰州银行对伊兰集团的鼎力支持”。

  许建平详细询问了伊兰集团目前的经营状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同时表示,“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本就是兰州银行服务客户层面的基本职能,兰州银行将进一步加大对各类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持续跟进企业融资需求,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责任编辑:马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