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女行长教我,市场涨30%怎么赚钱,分享给你

2019-04-16 17:33:02 和讯名家 

  今年行情太旺了,年后涨30%-40%了,终于上了3000点!但有的朋友很无奈,眼看着市场涨,却不知道怎么做,真纠结。

  心情很复杂?炒股经历过两次大牛市的朋友,一开始多是赚钱,但最后还是被当韭菜割了,反倒赔了不少,真不是普通人玩的。

  这次赚钱机会又来了,不去赚心痒痒,但过去的教训又告诉你,欲望往往就是陷阱,咋办?怎么能靠谱点赚到钱?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超“燃”的金融美女,看照片——

  “燃”的是她的经历,也是她的性格,绝对是金融圈的“奇女子”一枚。

  她叫罗元裳,一个爽快直接的北京大妞,27岁已经是渣打银行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白金支行行长,而且亲手把这家支行带进全球前10。

  在很多人眼里,她是个疯子

  2008金融危机,银行要处理一拨严重亏损的客户。

  罗元裳作为行长,要冲在前边处理客户不满,这个过程,也让她亲历了无数棘手的投资案例,但你能想象,当有一个单亲妈妈因为投资失败,没办法了,要把孩子给她养的时候,那种挣扎的感受吗?

  孩子的爸爸是个军人,因公牺牲了。妈妈希望用抚恤金投资,给先天智障的孩子更好的生活,可她的投资亏了近一半!

  当单亲妈妈带着孩子,拿各种证明向她哭诉的时候,她心里很憋闷!这么重要的钱,为何拿去做高风险投资呢?

  翻录像,听录音,流程完全没问题,她问:“怎么不看合同里的风险提示?”

  单亲妈妈说:“我以为那就是吓唬人的,就是个形式,只看到了24%的收益,以为是固定的,现在才知道还会亏50%”。

  当金融“险恶的一面”具化成一个先天不足的孩子的空洞眼神时,罗元裳说那一刻,她终生难忘…

  在这琳琅满目的金融世界中,谁来教大众如何辨别呢?那时的罗元裳,心里一边流泪,一边下定决心,要做点什么,至少不再让那么多人被骗。

  筹备了几年,罗元裳决定辞职创业。

  “我要极度坦诚地站在用户角度讲专业,教他们如何把理财做好,教他们如何减少对未来的焦虑,享受理财带来的乐趣”。

  为什么总赚不到钱?

  很多人会有这样的误区,觉得理财就是“买到收益好的产品”,但市面上收益好的产品真的不缺,证监会官网公布,过去16年中,公募股票基金平均年收益率16%,但90%的人都没赚到这个收益,为什么呢?

  不是没有好产品,是方法不对!

  比如,要想理好财,你懂得这些吗:

  1、好的理财产品能在哪里买到?

  2、面对多种理财产品应该各买多少?

  3、什么时间买?

  4、手里的理财产品赚了多少该卖掉?

  5、收益高的产品要卖出多少止盈?

  6、怎么选好产品?

  如果上边的问题都不会,就算有收益高的产品,和上涨的市场,你也很难把握住机会。罗元裳说,那些忽悠你“什么都不用学就能获得20%以上回报的”,大部分都是骗子。

  (同样的市场和产品,用对方法,收益更高)

  罗元裳创业,教理财方法

  比如帮你在实操过程中,教你知识,回答疑问,工具提醒买卖,全面帮你提升收益,降低风险,解决理财中你避免不了的有关买卖的几件事。

  罗元裳给公司起名“7分钟理财”,之后,又推出升级版“7分钟助推”,在“7分钟助推”微信公众号上提供服务,3年前是中国第一家,可能也是仅有的一家,完完全全的不卖理财产品,只提供专业客观的理财过程辅导,帮你分析理财产品好不好,有没有陷阱,帮你分析你现在的投资现状,并规划方案,告诉你怎么调整,帮你盯着产品和市场,产品和行情发生变动,主动提醒你怎么买卖……

  如果你也认为,理财不是买个产品那么简单,需要系统分析管理的事,建议你可以关注“7分钟助推”微信公众号,认识一下在金融圈还有满满情怀的罗元裳团队和7分钟助推。

  其实创业初期,很多业内大佬不看好罗元裳的创业,觉得中国人不看重专业,不会为服务付费,要用“高收益”刺激他们去投资产品,去赚高佣金,才是好的商业模式。

  但这种 “油腻”商业模式,罗元裳不喜欢,她说一定会有人为专业付费,否则,律师、老师、健身教练等职业就不存在了。

  事实证明,理财者真的是超爱这种独立客观的服务,没做过任何广告的前提下,仅靠用户完完全全自发的口碑,用户就爆发式增长,因为大家体验后,大部分都变成超级铁粉。

  怎么教你理财方法?

  罗元裳这种模式在国内很新,我也体验了下过程:

  1、提交自己的已买产品和需求;

  2、我的专属顾问会和你电话沟通;

  3、会给你“私人订制”一份详细的20多页的规划报告;

  4、整个过程中,都有顾问每天教你知识,让你在实操中学;

  5、市场或产品有变化时,会随时给你发买卖操作建议。

  我简单总结下,“7分钟助推”有3大优点:

  1、省心。有真人顾问随时辅导我怎么具体去做;

  2、省精力。系统都会给我实时的买卖提醒。

  3、安全。顾问只提供建议,钱在自己手里,最终怎么做都是自己做主。

  这里需要强调下:“7分钟助推”不卖理财产品,只提供理财过程中的知识辅导,就像你的健身教练,他们不会代替你训练,但能给你提供非常专业的指导和建议。而且钱也始终在你自己手里,由你自己掌握。

  现在市场强势反弹,大家苦等几年终于来了,一定不能错过,这时候开始理财,太合适了!但千万别盲目入场当韭菜,建议你让专业的人辅导你怎么更靠谱的赚到收益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多多说钱。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