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董事长李伏安:乘风而上,发展征程新起点

2020-09-03 21:12:35 和讯 

渤海银行董事长李伏安:乘风而上,发展征程新起点

  渤海银行作为一家最年轻、高起点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资产质量稳健,极具成长潜力,是一家富有科技特色、有温度的敏捷银行,努力把握新时代的发展机遇,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一旦选择,终身相伴”的服务理念,为有资产或财富管理需求的客户提供随时、随地、随心的金融服务。

  渤海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伏安先生表示渤海银行将始终不渝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主动承担服务国家战略主体责任,为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做出更大贡献。全面推行开放银行理念,生态银行体系建设不断深化;大力拓展资金宝业务规模,科技驱动绿色负债初见成效;全面加强电子渠道智能化管理, 智能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全面加速反欺诈系统建设,业务风险防控能力显著提升。

  渤海银行将紧密跟随国家战略,对外把握新时代经济新引擎的风口,对内练好内功,提升业务的科技含量,实现精益管理和敏捷反应,在努力实现服务支持实体经济的同时,为投资者带来良好的回报。本着“全面、主动、敏捷、到位”的风险管理理念渤海银行致力于提高风险管理能力和水平,不断完善风险管理体系,主动识别、计量、评价、监测、报告、控制和缓释所承担的各类风险,并考察风险之间的关联性,评价各类风险之间的相互影响,推行与公司治理和发展战略相适应的稳健风险管理战略与文化。

  未来,渤海银行还将进一步加强资产管理能力,着力提升理财产品的净值化、多样化水平;进一步增强保险信托等代销产品的甄选、销售、维护能力,成立代销产品委员会,多角度分析市场变化和有效把控产品风险;扩展债券承代销、资产流转、并购融资、财务顾问等中间业务;继续大力发展托管业务,努力申请社保、企业年金等托管相关业务资质;打通资本市场与货币市场产品,跨条线联动,为客户提供穿行、穿越式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