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首家省级金融教育示范基地在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揭牌

2022-09-28 10:15:20 和讯 

  9月27日上午,厦门市首家福建省级金融教育示范基地——兴业银行厦门分行金融教育基地揭牌。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春强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据悉,该基地是以“智慧金融”为核心,打造线上线下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消费者教育新阵地。作为金融教育的公益性场所,其将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并定期开展多样化、体验式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帮助市民便利获取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增强风险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走实走深,让金融宣传教育工作更具温度和科技感。

  据介绍,新揭牌的基地将金融服务、红色金融、金融知识以及公益活动相融合,设置虚拟迎宾区、综合大数据区、曲面大智慧、电子银行互动区、玩转VR区、财商教育区、自助图书馆以及“兴公益”惠民驿站8个功能区。通过AR技术的体感互动、VR一体机打造寓教于乐的互动空间,充分利用移动化、可视化的智能设备,为市民提供专业的金融教育服务。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行将持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推进网点便民服务区、公众教育区等设施建设,并以金融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为契机,充分发挥金融教育示范基地“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为推进金融消费者教育、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贡献更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