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银保监局要求粤财金融租赁前总经理张文接受调查

2023-03-15 17:12:00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5讯 近日,广东银保监局公布个人接受调查通知书(张文)。“根据我单位行政处罚工作进展,现需要向你了解你在辖内非银行金融机构任职期间所涉及的相关事项。” 调查通知书指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二条规定,张文有如实接受询问、协助调查、提供证据的义务。

调查通知书指出,广东银保监局曾拨打张文在相关非银行金融机构执业时留下的电话号码,但无法联系到张文。广东银保监局曾向张文在相关非银行金融机构执业时留下的地址邮寄《中国银保监会广东监管局行政处罚调查通知书》(粤银保监罚调字〔2023〕3号),但未收到张文的回复。根据调查工作需要,现要求张文于2023年3月16日14:00-17:00期间携带身份证到广东银保监局接受调查,就相关事项做出说明。

据界面新闻,公开资料显示,张文原为广东粤财金融租赁公司总经理,但早已离任。

资料显示,粤财金租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本10亿元,是广东首家省属金融租赁公司,股东分别为明阳智慧能源(600869)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5%;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股35%;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0%。

以下为原文: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