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推出服务新市民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

2022-09-28 17:19:38 中国经济网 

9月22日上午,福建金融团工委联合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举办福建银行业保险业青年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介会活动,兴业银行(601166)福州分行在会上介绍了针对新市民群体推出的新市民贷、人才贷、专属用卡权益等金融支持政策,得到现场嘉宾和青年新市民代表们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认可。

为深入落实《中国银保监会 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银保监发{2022}4号)、《中国银保监会福建监管局关于印发的通知》(闽银保监委〔2022〕21号)要求,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可得性、便利性,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聚焦新市民群体就业、创业、教育、养老等生活刚需,推出了一揽子新市民专项金融服务方案,助力提升榕城生活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福州分行针对来榕就业创业人员住房租赁、家庭消费等问题,从住房、消费、经营三方面,为新市民群体提供个人专项信贷政策:放宽消费用途兴闪贷准入条件;对个人经营贷、经营兴闪贷给予贷款利率优惠;聚焦国家科技领军人才和省市高层次人才,实施差异化授信政策和定价补贴支持…通过“兴e家”平台为来榕新青年打造智慧社区;为来榕农民工、退役军人、教师及大学生群体设计免收卡片工本费、免收小额账户管理费、境内ATM取现每月前三笔免费等专属用卡权益及其他理财权益;针对投靠子女或来榕养老等新市民老年群体的多元化养老需求,福州分行精心打造适老服务示范网点,推出优质适老金融服务。

新市民,新金融,兴服务。未来,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将持续聚焦新市民这一重要群体,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打造特色产品,拓宽服务半径,将兴业温度传递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